•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08 18: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8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志新,区党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罗炎督导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出了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各测评点存在的具体问题,并要求各责任单位进一步强化责任,密切配合,上下联动,迅速整改。

db4a0edfee2f421a92775fa830cc4c8e.jpg

在常德驾校督导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8·26”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精神,近段,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全面调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召开了2次调度会,形成了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格局,建立了区领导、责任单位负责人、测评点联络人的工作网络。区文明办在原来的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分解上,对新增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应急避难场所、银行网点、建筑工地等测评点进行了任务细化,并明确了各测评点创建标准。各单位对照标准认真落实,认领工作任务不打折扣。确保工作实效,由区纪工委监工委、区办公室和区文明办组成督导组对所有测评点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从9月1日起,每天分2个督导组,督导检查出的问题以督查通报的形式集中交办,共出了7期《督查通报》。对市文明办交办的柳叶湖汽车站、七里桥街道、白鹤镇存在的黑的黑摩、资料不完善、车辆乱停乱靠等问题迅速整改。

20dd7cd300a64094a5b367d3fc36d975.jpg

在柳叶湖社区督导

39cdfd5e50d******8674b8a******9178.jpg

在柳叶湖汽车站督导

督导组先后督导了白鹤镇、柳叶湖社区、柳叶湖汽车站、星语林小区、君安小区、常德河街和共和酒店。督导组紧扣文明城市测评点标准,紧扣市文明办交办和区纪工委监工委督导指出的问题。督导中,对新发现的宣传氛围不浓、卫生环境差、乱停乱靠、乱堆乱码、地板破损、黑的黑摩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表示,迅速按标准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