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区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0-09-03 18: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防范化解党政机关消防安全风险,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推进全区消防安全整治三年行动,9月2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云波率领区应急管理局、柳叶湖消防救援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区管委会办公楼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f49e8c2eb74541dcb2ea4304e7c576b1.png

d15b69dcf******419323a20dd55f99de.png

此次检查重点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标识设置是否符合规定、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油烟道是否定期清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消防监督检查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最后,孙云波强调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通讯员: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