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度会暨蝇类C级达标复审工作部署会

2020-09-05 18: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4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志新召集一镇二街、区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召开全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度会暨蝇类C级达标复审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近期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雷志新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级各单位思想不能松、力量不能减、责任不能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与文明城市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相结合、与“文明潇湘、爱卫同行”活动相结合、与爱卫复审达标迎检相结合、与部门日常工作相结合,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通讯员:杨佳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