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学生防溺水工作调度会

2020-08-26 16:1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a6e8a3b5ebfe4c28981c2742510917d1.png

全面落实常德市教育局防溺水工作调度会精神,确保学生溺水零事故、零死亡,8月25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了防溺水工作调度会,对全区防溺水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志新主持。

雷志新指出,秋季学期即将开学,学生将全面返校,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扎实抓好预防学生溺水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市教育局防溺水工作调度会精神,把预防溺水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认清安全形势,多一次重视就会多一分安全,区、镇(街道)、学校要建立联动机制,全面做好预防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好网络、村村响等宣传平台和手段,宣传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知识。要组织好各中、小学校持续开展防溺水主题教育,增强家长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他要求,区教育局、镇、街道要重点关注学生放假、放学时间,重点人群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确保防溺水工作到位,各单位要进行责任划分,检查督导,跟进考核。

区教育局局长石朝仲传达了市教育局防溺水会议精神。8月24日,市教育局召开了预防溺水工作调度会。石朝仲从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反思抓好整改、细化措施强化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传达。他希望,全区中、小学校和各镇、街道要贯彻落实、区调度会精神,抓好开学前后的工作,切实把学生安全管理抓细抓实,有效防范学生溺水,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会上,区教育局、白鹤镇、柳叶湖街道、七里桥街道以及区内各中、小学负责人参加了调度会。

通讯员  欧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