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市领导邹文辉调研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工作

2020-08-19 12: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邹文辉调研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工作,对柳叶湖开发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

3e5f4e0d7f9a4ce685c1c342885b40fd.jpg

调研工作座谈会

a99c8a06131e4b9eb110c3fa4ef92b69.jpg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邹文辉讲话

fc3409420ee2423d******893b11e4d95.jpg

调研考察复基小学项目建设

3746b50454024f1e8dd******725b91e9.jpg

调研考察大唐司马项目运营

在调研正在建设的复基小学项目和大唐司马旅游文化综合体建设运营后,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邹文辉和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全体区级领导座谈。他指出,柳叶湖是上天赐予常德人民的一块宝地,要按照“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进一步树牢绿色发展理念,时时、处处、人人增强保护意识。他要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信心,把保护柳叶湖作为第一己任,努力打造“开门见水”的城市生态美景。要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重要抓手和努力方向,按照“国家级”的理念和标准不断提升规划、管理、服务水平。在项目引进上,既要重视扩大项目流量,更要注重引进流量项目,研究发展体育、康养、旅居等多种业态,更好地拉动消费,促进就业,打造更加完备的综合性旅游度假胜地。善于以市场化推动招商引资,善于发现资源、资产、环境的价值,充分激发市场活力。

aba5670a71224cec8a46a7d59ae40b84.jpg

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袁世平汇报了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工作情况。她说,近年,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突出“产业立区”,经济发展量质齐升,突出“内涵提升”,城乡面貌明显改善,突出“人民满意”,民生实业持续升温。突出“固本强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对于下阶段工作,袁世平表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产业发展、推进品牌建设、统筹城乡发展、办好民生事业5个方面重点发力,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旅广体局、市政府研究室主要负责人以及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发改、财政、旅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