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抓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工作

2020-05-14 18: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cc67db1011a4abf819e5074ae387dec.png

5月14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召开全区产业立市工作调度会,白鹤镇、柳叶湖街道、七里桥街道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发展改革商务统计局、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区财政局、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区产业办、柳叶湖基金小镇服务中心、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参会。会议对2020年全区产业立市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研究,明确了部门目标任务和工作努力方向。会议要求,要健全协同有力的部门联动机制,凝心聚力抓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工作;要健全高效务实的指挥协调机制,全力以赴谋产业、抓项目,培育骨干企业,培植稳定税源,增强产业实力;要健全科学有效的考核体系,充分发挥全区年度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产业立市开放强市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