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太阳山森林公园进山旅游公路已全部恢复畅通

2018-01-11 16:46 来源:柳叶湖度假区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2日至7日的冰雪天气造成太阳山森林公园大量林木翻兜、公路受阻。广大网民对太阳山森林公园在冰雪灾害中的受损情况甚为关注。

近日,我们采取了一系列防范应对举措,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一是迅速部署落实。及时贯彻《柳叶湖应急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全区应急会议要求,第一时间启动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区太阳山办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做好旅游安全工作;二是严格值班值守。常德林场管理部门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及时上报和处置突发情况;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区太阳山办协调常德林场组织旅游安全检查队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落实整改;四是细化应对举措。脊岭游道、盘古广场等景点立足实际情况,决定山上部分景点暂停对外开放;禁止车辆通行;具备条件接待游客的景区,均及时清扫积雪,确保景区道路疏通。

目前,进山旅游公路已全部恢复畅通,希望广大网民继续关注太阳山森林公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