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抗击冰雪,柳叶湖路政人在行动

2018-01-08 09:59 来源:柳叶湖度假区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元月4日以来的连续冰雪低温天气致使柳叶湖辖区内许多路段结冰,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白鹤山超限检测站早安排、早部署,立即启动防冻应急预案,做好应对寒潮和抗雪保公路畅通的人员、物资准备工作。


在站党支部书记、路政大队长郭勇为应急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全区路政人员取消休假,24小时不间断对辖区内所有路段进行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处置,先后对S306、X028、X043线的路面冰雪进行了铲除,对临水、桥梁等重点路段撒融雪剂,并铺设防滑稻草、编织袋,防止来往车辆和行人因道路湿滑造成交通事故。

截至目前,柳叶湖路政辖区范围内未发生一起因冰雪路面所致的重大交通安全事故,赢得了过往司机的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