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景区多举措应对冰雪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05 14:59 来源:柳叶湖度假区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有效保障游客旅游安全,柳叶湖中心景区管理处积极抓好应对举措,确保冰雪天气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开展以下工作安排。

一是积极安排部署。景管处高度重视冰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提前安排部署应对工作,积极安排部署各项防范措施。召开会议,成立以刘勇为组长,易赛君为副组长、杨启权为联络人的应急领导小组,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明确分工。

二是下达冰雪天气停航通知。对各涉水旅游企业下发停航通知,指导做好冰雪天气期间的安全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立即采取措施予以解决。

三是切实加强应急值守。要求景管处及各旅游企业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做好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理工作。遇有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妥善进行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