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征拆工作

2017-12-31 10:50 来源:柳叶湖度假区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今年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共实施征拆项目 46个,截至目前已完成腾地2746亩,签约252户,倒房405户。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深入项目亲自调度。征拆工作为该区重点工作之一,区工委、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对重点、难点项目精准部署,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

二是坚持阳光操作,严格按照征拆政策执行。按照“六公示”要求,对征拆工作坚持公开计量、公开算账、公开补偿结果等相关程序,打消老百姓看不清、吃不透的顾虑。严格遵循自愿拆迁、文明拆迁、和谐拆迁的原则,对拆迁户资格的初审、复议、房屋拆迁补偿标准的把握、个案问题的处理都及时调度把关,确保项目安置、补偿公平、公正,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

三是征拆高效有力,重点项目快速突破。保利一期、大唐司马城、禾田居、七里桥老街棚改、老堤障水利综合整治、古田路等19个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部完成。北部新城实验学校、沁园春柳、柳叶湖四站合一、21号地块等项目有望在年前完成扫尾清零。

四是优化征拆环境,征拆遗留问题有效化解。针对存在的一些历史遗留问题,积极制定解决方案,加强与市直各相关部门的沟通汇报,成立专班,实地调查,多方取证,积极化解,有效避免了因征拆引发的不稳定群体性事件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