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控违拆违办全力攻坚擦亮柳叶湖名片

2017-12-19 10:07 来源:柳叶湖度假区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日,记者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控违拆违办了解到,今年来,该区紧紧咬住拆违控违工作目标用功发力,宣传到位、巡查到位、拆除到位,全力打好控违拆违攻坚战,擦亮了柳叶湖名片。

提升干部和群众的控违拆违意识强化宣传。据统计,给村(居)干部定责任、压担子、做培训,该区各村(居)书记参加区级控违拆违工作会议76人次,参加镇(街道)拆违控违工作会议347人次,约谈村(居)书记12人次。明确9月为控违拆违宣传月,投入经费8万元,在全区交通要道印刷墙体宣传标语30处,在景区别墅小区张贴横幅15条,发送《控违拆违宣传手册》500份,出动宣传车85台次。

坚持上下联动建立情报共享机制强化巡查。推进工作开展,该区建立了区、镇(街)、村(居)、组四级联动巡查网络体系,坚持高密度巡查,区级领导带头每月查,镇(街道)分管领导每周查,村(居)组干部天天查,发现一起,上报一起。同时对各单位收集的情况进行汇总到区控违拆违办,由区控违拆违办及时处置。据统计,今年,区内新发生违法建设的发现率在90%以上,大部分处于初建阶段,处置难度不大。

果断处置态度坚决形成了压倒性态势。对顶风作案的违法建设,该区控违拆违办处置态度坚决,确保拆得了,拆得快、拆得尽。据统计,今年来,该区进行大型拆违7次,出动执法人员500人次,对项目建设区域内抢答抢建和别墅小区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打赢了今年控违拆违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