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区烟花爆竹从业人员参加全市烟花爆竹安全资质培训班

2014-04-15 23:26 来源:柳叶湖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烟花爆竹销售人员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规范区内烟花爆竹行业合法合规经营。4月10日-11日,区安委办组织区内烟花爆竹从业人员26人赴鼎城区财经学校参加2014全市烟花爆竹安全资质培训班,进行从业资质培训。  

本次培训全面总结分析了全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做好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管理、规范经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经销店必须购买正规合格的烟花爆竹,并由烟花爆竹防爆车辆配送;二是凡经营烟花爆竹业主必须持有经营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含培训证),严禁无证无照经营;三是从辖区内具有资格的批发公司购买烟花爆竹,严禁从非法渠道购买烟花爆竹;三是储存经营场所必须配备必要的消防器材,张贴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区烟花爆竹经营负责人自身安全知识水平、安全技能和预防处置烟花爆竹不安全事故的能力,确保全区烟花爆竹市场的规范经营和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