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街道强力推进项目征拆

2014-04-10 23:01 来源:柳叶湖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4年我办共有征拆项目37个,要求腾地7100亩,拆迁倒房1000多户。为确保征拆任务高质按时完成,街道启动“白加黑、5+2”模式,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制,集中精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征拆力量,充实征拆队伍,讲究工作方法,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合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取得新突破,为项目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截至4月9日,紫缘路北延项目倒房15户,腾地105亩;南岸二期流转倒房65户,腾地1206亩;16号地块倒房14户;17号地块倒房4户,腾地30亩;柳叶湖文化产业园戴家岗片区倒房2户;其他项目也在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