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专项整治洗车点

2014-02-26 10:3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伍中正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21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组织城管、公安、经发、安监、环保、工商等部门对辖区18个洗车点进行了整治。按照洗车点专项整治工作标准,该区对欧冠洗车、车之翼、龟博士等11个洗车点进行了全面规范,取缔了陈亮二手轮胎、武陵洗车行等不具备洗车条件的洗车点7个。为确保整治效果,该区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日常巡查,实行长效管理。

近段,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辖区范围内丹阳路、紫缘路、207国道等路边洗车点违规占道作业,物品乱堆乱码、衣物乱晾、损毁道板、直排污水等问题突出,影响市容。2月初,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对辖区洗车点名称、位置、作业场地面积、证照等情况进行摸底,形成台账。在全面掌握各洗车点的情况后,该区明确具体整治工作任务并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逐户上门宣传,书面送达洗车点达标标准,对存在问题的洗车点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坚决予以取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