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以跨越发展为目标,力争打响柳叶湖教育品牌

2013-11-12 16:12 来源:柳叶湖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9日,我区召开庆祝第2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区工委委员、工会主任游澜波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努力形成共同关注教育、重视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确立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推进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区宣传教育局长万开宪代表宣传教育局向长期扎根基层、奉献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万开宪从教育投入、教学质量、安全管理、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肯定了全区教育工作。

近年来,全区教育以跨越发展为目标,不断加大投入,2013年,全区教育经费预算达到2298.4万元,同比增长15.7%。全区办学条件明显改善,累计投入资金2300多万元,新建教学、办公、生活用房6栋,完成了2所合格学校建设。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广大教师通过教学比武、听示范课、新课标培训等一列活动,教师业务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在新起点上有了新跨越。安全管理扎实有力。不断完善了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实现了教育安全管理“八个不发生”的总体要求。队伍建设成效显著。教师队伍年龄结构和学科结构逐步改善。从制度上规范了教师从教行为,广大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不断提高。

会上,他还寄语全区教师要牢记使命,落实工作责任。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方向。全区教师要以“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跨越发展为目标,力争打响柳叶湖教育品牌,实现柳叶湖教育优质、和谐发展。

会上,少先队员代表向老师献词。表彰了2013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优秀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优秀幼儿教师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宣传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