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区领导督导全区抗旱工作

2013-11-12 16:12 来源:柳叶湖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7日上午,区工委书记刘涤尘,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勇率区抗旱指挥部工作人员来到白鹤山乡组织当地干部、群众积极开展抗旱工作。目前,全区因缺乏灌溉受到干旱影响的农田有300亩,处于远灌区的长生桥村因地势原因处于灌溉末端,为了解决灌溉问题,当地干部、群众积极组织农田灌溉渠的抢修建设工作,刘涤尘查看了抢修现场后强调要加快抢修进度,尽快投入使用,最大力度缓解受旱农作物的灌溉问题。抗旱指挥部工作人员还来到柳叶湖红旗水库查看蓄水情况,据水库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水库蓄水量320万立方米,除掉自然蒸发量,能保障全区生活用水、农田灌溉40天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