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 | 伍彩霞、张凯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21 08:2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三月春风暖,柳湖植树忙。3月20日,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以及在家区领导来到渔歌艺术营地植树点,与干部职工、志愿者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带动全区掀起植树造林绿化热潮,筑牢绿水青山优美生态屏障。

a******808e9b4e34bf27e7e3c071196a.jpg

伍彩霞、张凯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050f29a7fd274138ae426338d45a9441.jpg

993d7f7734ce4a7fa911da3321a8a30b.jpg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开始,大家三五人一组,铲泥入坑、围土修整、扶树正苗、提桶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栽种后大家还不忘仔细检查,一丝不苟地填补土壤、调整姿态,确保树苗的根系稳固。伍彩霞、张凯一边植树,一边仔细询问树苗品种、习性、后期养护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科学栽植、精心养护,扎实做好增绿、护绿工作。

和煦的春风中,新栽下的百余株桃树苗昂然挺立,枝条上萌发的嫩芽展现出蓬勃的生命力,为春日柳湖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据市林业局柳叶湖分局负责人介绍,接下来的栽培工作将继续进行,包括浇水施肥、修剪枝条等养护工作,最大限度地提高苗木成活率,确保它们茁壮成长至满树繁花迎春绽放,打造水岸桃花盛景,让市民和游客在花海中畅游,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柳叶湖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贯彻落实生态立区、旅游兴区、产业强区发展战略,以良好生态绘就高质量发展蓝图,书写绿水青山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