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刘国龙到我区督导雪后农业受灾受损情况

2024-02-23 08:2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国龙到我区白鹤镇实地察看雪后农业受灾受损情况并督导灾后恢复生产工作,市委办副秘书长杨模兵,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蒋颖群,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任龚杰陪同督导。

efa6570f841f438db102d7f261dd4dee.png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国龙在白鹤镇郑太有机农场实地察看雪后农业受灾受损情况

在白鹤镇郑太有机农场,刘国龙实地察看基地设施受灾情况,与农场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农业设施受灾受损情况和恢复重建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刘国龙指出,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我市设施农业造成了不同损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始终把受灾群众挂在心头,正在想方设法帮助受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刘国龙鼓励他们要坚定决心、增强信心,在市委市政府、区党工委的全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农业生产自救,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

刘国龙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入到一线,认真核查受灾面积和受灾程度,做好灾情统计上报工作,积极争取相关政策和资金支持,全力以赴帮助受灾农户渡过难关。要加强技术指导,组织农业专家、技术人员下沉一线,分区分类施策,精细精准指导,在确保人身安全前提下,科学有序地对受灾农业设施、棚室进行修复和重建。针对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相关部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宣传引导工作,提醒种植户提前防范大棚二次垮塌带来的风险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