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伍彩霞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2024-02-11 11:26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正月初一,农历新年第一天,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让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区总值班室、区应急管理局,伍彩霞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她说,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继续站好岗、守好责,这些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希望各级各部门继续发扬拼搏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及时报送信息,备足应急救援力量,健全联动机制,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平安稳定、守护万家团圆。

28af814c5e694605a******026a637d64.jpg

伍彩霞在白鹤镇慰问基层工作人员

在白鹤镇政府、七里桥街道、柳叶湖街道,伍彩霞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值班值守、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落实情况。她强调,春节期间禁燃禁放管控难度大、风险隐患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开展有针对性的巡查检查,及时发现制止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伍彩霞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春节基层一线值守人员的关心关爱,合理排班轮岗,强化后勤保障,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安稳坚守在值班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