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张凯实地督导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御工作

2024-02-07 08:1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6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带队前往常德东北(柳叶湖)高速公路出口、东常高速管理处、柳苑小区等地,督导检查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御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汪师儒参加督导。

张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供电、保民生、保稳定,最大限度减少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损失,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978783db7ab6458a9f383ed3dd71dc6e.png

在常德东北(柳叶湖)高速公路出口督导

d612eda573d3405fa7a2c08a72d14b3e.jpg

看望滞留群众

在常德东北(柳叶湖)高速公路出口,张凯详细了解当前滞留车辆情况,并在抗冰保畅志愿服务点看望慰问滞留司乘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全力做好通行保畅、车辆疏导、分流安置等工作,切实强化服务保障,为临时滞留人员、旅客提供方便餐饮、御寒衣物、热水、药品、通讯联络等温馨服务,不断擦亮“柳湖蓝”志愿服务品牌。

b6855671ac2e47cdb0a45c13eae78de8.png

在东常高速管理处查看实时监控画面

在东常高速管理处指挥大厅,张凯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高速公路重点路段实时监控画面,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值班值守,及时掌握路况、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在柳苑小区,张凯仔细查看了重点路段保通保畅情况,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好“包联共建”机制,持续深入开展“上路行动”“敲门行动”,齐心协力做好除雪清障、交通劝导、抢险救困等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随后,张凯还叮嘱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要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严格按照“五个一律”要求,对辖区农业大棚、工棚、设施用房等大跨度结构建筑开展全覆盖地毯式隐患排查,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发生建筑物垮塌致死致伤事件,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