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4-01-17 08:3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12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重点结合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内容,深刻检视剖析、深挖思想根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f153df27d3304b61bbc93f975f7e6e11.jpg

会议现场

区党工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委员同志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区党工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暨省委第四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伍彩霞代表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委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

余怀明在点评中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学习研讨扎实,查摆问题全面客观,剖析原因深刻到位,开展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她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所学运用于实践,在实践中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履职能力;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班子成员要自觉团结奋斗,集思广益,发挥文旅优势,布局新赛道,主动靠前服务,推动文旅产业创新转型;要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从严治党的永恒主题,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在转作风、改作风上增强自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于律己,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牢记廉洁纪律是党员和领导干部不可触碰的底线,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上、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在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上、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当示范、作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伍彩霞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严格对标对表,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精准落地落实,撸袖实干勇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柳叶湖文旅优势,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之势担当作为,全力打造文旅融合发展高地,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柳叶湖力量;要突出问题导向,明确责任抓整改,把问题一抓到底,保时效、促实效;要严守纪律规矩,锤炼党性讲原则,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主体责任向各级党组织延伸、压实,在为民务实清廉上做表率。

市纪委监委、市委主题教育办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