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伍彩霞带队赴广州开展招商考察

2024-01-15 08:3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10日,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带队赴广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东峻(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洽谈意向项目,拓展项目合作空间。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参加活动。

3832bfd0e9a447af942caacaae49ce94.png

073ae192b84142e889eefcb5416b0d85.png

在东峻(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在东峻(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伍彩霞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该集团合作的东峻文旅城、携创文化元宇宙工厂、新起典展厅、湾区影视城等项目。双方就进一步深度合作,推动文商康旅项目融合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e76105385374642981dc88581866dd0.png

与东峻(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381955baa0b34664a683fd******25336.png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与东峻(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座谈会上,伍彩霞指出,2024年是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的关键之年,柳叶湖将会持续围绕“一体两翼”规划,因地制宜、因势利导,聚焦“客源、资源、服务”三要素,做好流量转化、品牌带动、文旅融合“三篇文章”,吸引人口、人才、人气等要素向环山环湖集中。东峻集团在文旅行业深耕多年,发展稳健、实力雄厚,与柳叶湖产业发展契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强化双向赋能,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文旅融合新标杆。

东峻集团主席彭雄发表示,目前,柳叶湖文旅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公司将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不断加强与柳叶湖的沟通交流,积极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