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新年招商首站对接深圳!开局扶摇直上

2024-01-11 08:0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9日至10日,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带领招商团队赶赴深圳参加深圳市常德商会换届庆典暨新春联谊会,并在会上进行招商推介。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参加。本次活动共吸引600多名常德异地商会及企业家代表参与。

7d6b4d74053a4bd685016a346e4eea7e.jpg

伍彩霞在会上进行招商推介

深圳别称鹏城,因为其跨越式的发展犹如一只展翅翱翔的鹏鸟,扶摇直上,举世瞩目。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把2024年招商第一站放在深圳,意义重大。这不仅是柳叶湖在新年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沟通交流的第一步,更是与广大湘商再叙桑梓情,奏响“合作曲”的第一个音符。

去年,伍彩霞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多次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深圳,围绕我区文化运动、科创、健康医疗、总部经济等产业发展,先后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深圳市民宿协会以及香港铜锣湾集团、深圳幻境集团等国内知名文旅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通过实地拜访,释放投资合作机遇。

9aff8cef74aa447eb15719ee92fef5b1.jpg

伍彩霞与深圳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杰座谈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2023年4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湘商回归返乡创业指导服务站正式入驻深圳常德商会。2023年7月,深圳市生物医药促进会和深圳市常德商会考察团一行来柳叶湖考察并座谈。2023年9月,在“湘商回归”中秋招商沙龙上,柳叶湖与深圳常德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23年10月,深圳金晟安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投资6000万的智慧停车项目成功落户柳叶湖。

62d72ef877ff43e99737a9739bb6d88b.jpg

柳叶湖与深圳常德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此次招商推介环节中,伍彩霞以“千年渔歌万年湖,巨龙腾飞展宏图”为主题,围绕我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营商环境建设、产业高速发展态势等维度进行推介,重点分享了柳叶湖先后成功获批湖南省首批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区、成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带来的发展机遇和潜力,向在座企业家抛出“橄榄枝”。她诚挚地邀请企业家们前往柳叶湖实地考察、投资兴业,表示将落实最优惠政策、创造最优良环境、提供最优质服务,和企业一同借“长”风乘势而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