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来常调研讲话精神

2023-12-27 08:4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2月25日,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来常德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出席会议。

deefd8310f9b40d1a73a74f87a871768.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来常调研座谈时“七个下大力”等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审议通过的《常德市落实沈晓明书记“七个下大力”指示要求责任清单》《常德市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及省直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要求责任清单》。

省委书记沈晓明来常调研在柳叶湖召开座谈会时指出,“柳叶湖很漂亮,是我在湖南迄今为止城区里面看到最好的风景”。这既是对柳叶湖以往努力的认可、更是对柳叶湖未来工作的鞭策。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沈晓明调研座谈时“七个下大力”等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动“二次创业”,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作出柳叶湖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对标找差、彻底整改。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两个责任清单”部署安排,聚焦问题,正视差距,逐项改进,彻底扭转“等靠要”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增强信心、笃定前行。今年来,我区围绕“一主两特”产业格局,加速推进产业重构,成功获评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以数字文旅、健康养老和现代金融产业方面发展优势入选省首批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区,实现了“12311工程”的“破题开篇”。全区上下要笃定目标,发扬柳叶湖敢闯敢干、善作善为精神抓落实,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柳叶湖力量。要科学统筹、认真谋划。紧密结合省委书记沈晓明来常德调研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把握好工作的方向性、全局性、整体性、系统性、前瞻性,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加压奋进,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宜学”最美城市门户中展现更多担当和作为。

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