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伍彩霞带队赴苏州招商考察

2023-12-14 08:4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2月9日,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带队赴江苏省苏州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拜访企业机构、洽谈对接项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澜波参加活动。

dce6ac4e13fb46c380f0fd254d3a11ec.png

在苏州园林产业集团参观考察

在苏州园林产业集团,伍彩霞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集团园林改造案例和集团旗下遇见系列文旅演艺《遇见姑苏•木渎往事》等,并详细了解集团技术优势及发展思路。双方就“遇见常德”园林艺术沉浸式夜游项目进行深入座谈。该集团是“苏州园林营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企业,全国园林行业盈利能力十强企业。目前发展为一家锐意创新的榕树生态圈企业,广泛涉足于文旅投资、城市建设、产业资本三大领域,已在全国落地投资建设营运一批文旅项目。

在座谈会上,伍彩霞表示,柳叶湖拥有园博园、常德园、一味园等五大环湖园林资源,希望苏州园林产业集团利用技术优势,双方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园林+演艺”沉浸式夜游精品项目,通过整合五个园林景观资源,借助多种数字夜游创意手法,把传统园林、壁画创作和灯光设计艺术多重结合,并植入常德文化、农耕文化、园林文化等多种文化主题,打响“遇见常德”园林艺术沉浸式夜游项目品牌,赋能柳叶湖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