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张凯赴岩子堰社区调研并上专题党课

2023-11-27 07:5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4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前往柳叶湖街道岩子堰社区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在泽恩小区,张凯实地调研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居民代表、党员服务群众治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张凯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充分发挥片组邻“三长制”作用,进一步擦亮“红色阵地”“红色物业”党建品牌;要积极推进“多方参与、协商共治”的社区居民自治模式,齐心协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五星党组织”、平安和谐社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

bf9caf2f39a646deb3fe0986e4c07c80.png

会议现场

随后,张凯围绕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将“宏大主题”切换成“生动场景”,为柳叶湖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岩子堰社区党员干部、党员代表等讲授专题党课。张凯指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凯强调,要有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要通过回顾伟大建党历史和伟大建国成就感悟忠诚,通过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厚植忠诚,通过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忠诚。要在常学常新中强化理论武装,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到思想上坚定追随、政治上绝对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有真心为民的纯朴情怀。要坚定不移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难,把服务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家门口”和“平时中”,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到底。要坚持以“公”为“道”、持“正”为“派”,严格按政策、按程序、按规矩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有先锋模范的磅礴力量。要建好一流的支部班子,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书记“领头雁”作用,打造一流的基层党组织,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彩。要打造一流的先锋队伍,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要培养一流的能力水平,不说外行话、不办外行事,练好群众工作“看家本领”。要有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要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走找想促”活动为契机,着力打通制约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要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有效盘活资源资产,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实现资源变资产、资产变资本、资本变资金,为柳叶湖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要有底线红线的敬畏坚守。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知法守法、知纪守纪,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确保“理想常在、信念常驻、宗旨不变、本色不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