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2023-11-24 07:5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2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主持会议。

5e6b7a90d20344ab935b19d96ee1a15b.png

会议现场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传达了市创建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伍彩霞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业务工作,更是一项事关群众家门口的幸福工程,事关城市荣誉、市民荣誉的中心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柳叶湖贡献。

伍彩霞强调,要查漏补缺,在立行立改中下大力。区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到包联小区、点位开展创建工作督导。严格对标对表,加强工作保障,对照考评细则全面查短板,找差距、补弱项,对已发现的问题责任到人、到点、到标准、到时限,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整改到位。要攻坚克难,在决战决胜中显担当。发扬“主人翁”精神,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鼓足“势在必得”的志气,以“不达目的不收兵”的状态和“狠抓落实”的作风,切实做到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苦干加巧干,做实做细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要精诚团结,在互帮互助中见成效。全员出动,提振精神,团结一心,做到既各负其责,又密切协作,形成联创联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强化宣传引导,区创建办要指导镇街、社区和联点单位以耐心细致的宣传方式最大限度争取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参与,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实实在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干实绩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柳叶湖力量。

张凯强调,要克服不良情绪,全力以赴抓创建。全区上下要牢牢锁定创建目标不动摇,坚决克服畏难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提升工作执行力。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下真功、见真章,出实招、求实效,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要聚焦突出问题,全面检索抓创建。要系统梳理问题清单,严格实行动态销号,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要紧盯背街小巷、农贸市场、主次干道、景区景点、汽车站等关键部位,集中精力、全面攻坚,巩固提升创文成果。要用好“柳湖蓝”志愿服务品牌,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压实责任链条,全员出动抓创建。要全面实行“领导包联、条块结合、部门联点、属地管理”的责任机制,构建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真正将创文工作触角延伸到每个“神经末梢”。要从严督导,切实强化工作闭环落实,推动“文明指数”“幸福指数”双提升。

区领导汪泽云、吴正清、游澜波、杨峰、张志斌,市公安局柳叶湖分局政委丁卫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