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七里桥街道开展小区环境清理 助推文明创建

2023-03-21 08:0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七里桥街道创文巩卫工作,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小区环境,连日来,七里桥街道联合物业、街道干部、社区干部和市容中队广泛动员、全面行动,以改善小区环境面貌为重点,持续深入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3563a543e7ae405c9a2ab59bb6b7aeb6.png

df1a31b488cc4a74893d231a5219fc04.png

3acc5a95488c4e39a6b647d30d21b29a.png

活动中,大家拿着扫把、垃圾铲、小铲刀等各种清洁工具,对小区绿化带内烟头、白色垃圾,楼道里的“牛皮癣”小广告和杂物等开展“地毯式”清理,同时也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对居民楼道堆放物品的行为进行劝导。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掀起小区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热潮,小区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接下来,七里桥街道将积极引导辖区居民爱护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倡导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去,助推全区创文巩卫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