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伍彩霞再次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2023-03-20 08:0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19日上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带队深入我区部分小区、农贸市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集镇等重点区域,对全区创文巩卫工作进行再督导、再调度。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陪同督导。

4f******017ae4806b09a025ab6f30700.jpg

在柳叶湖社区督导

伍彩霞一行先后来到泰达润景园北苑、七里桥花苑小区、致雅园小区,每到一处都详细检查小区环卫保洁、公共设施维护、绿化养护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伍彩霞指出,相关社区、包联单位、小区物业要凝聚起广泛的工作合力,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及时处置发现的漏洞与问题。加快对楼栋架空层墙皮脱落、楼道小广告乱贴、杂物乱堆乱码等重点问题的整改进度,助推小区居住环境整治提质增效,让创建成果更好的惠及广大群众,扎实推进创文巩卫工作走深走实。

5b5ea3057afb4043a9f0028f2f984913.jpg

在致雅园小区督导

在柳叶湖农贸市场,伍彩霞与现场工作人员、市场商户以及前来买菜的居民进行深入交流,对农贸市场存在的环境卫生、摊位占道经营、杂物乱摆乱放、小广告张贴等相关问题的整改进行督导。要求相关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多措并举推动创文巩卫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前往农贸市场采购的群众营造一个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消费环境,让群众的“菜篮子”端得更稳。

伍彩霞来到柳叶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认真察看了实践站阵地建设、标识标牌、宣传材料,详细了解实践站创文巩卫氛围营造、群众参与力度、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伍彩霞鼓励大家积极创新文明实践活动内容形式,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特色亮点,引领文明新风尚,为全区创文巩卫工作增辉添彩。

在白鹤镇万金路附近,伍彩霞实地察看道路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对部分道路路侧破损广告牌、绿化带内存在杂物乱堆乱码、地被裸露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管理部门切实加强日常巡查整治,提升道路环境质量,维护好道路绿化景观,保持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