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2023-03-18 08:23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a******40583490890390524732e8ef4.jpg

3月17日下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全市创建推进会精神,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全区上下要按照市、区两级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坚持思想不松、目标不变、力度不减,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力量持续做好各项创文巩卫工作。

be6b141b23a14f7cbab35ec627a3c88b.jpg

 就下阶段创建工作重点,伍彩霞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重点针对前期摸排台账中的难点问题进行整治,清理一处,销号一处,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力量精准施策。要强化责任担当。联点区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组组长、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带头参与、指导创文工作。要强化协同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大入户宣传力度,推动形成自上而下行政动员与自下而上主动参与结合的群众动员机制。要强化追责问责,对区创文工作决策部署中行动迟缓、措施不力、工作滞后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以实际行动书写创文满意答卷。

全体在家区领导及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区直及市直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社区党组织书记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