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创文巩卫,环卫处在行动

2023-03-17 08:12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环境卫生管理处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旅游厕所是反映旅游业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创文巩卫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对全区旅游厕所进行摸底检查,建立整改清单,严格按照各时间段开展保洁工作;及时对洗手器具、冲水设备等设施进行检查维护,修复松动损坏的标识标牌;增加消毒频次,筑牢群众如厕安全保障。

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将继续深化公厕的日常保洁工作,改善群众如厕环境,持续加强创文巩卫宣传,引导游客养成文明卫生的习惯。

a21afc7be2b0465e84972889af0dc37f.png

夜间保洁不间断

a9dbdaae1f75410fa1e53a8ee18dc0bf.png

标识标牌修复

81fcee826eff4cc1a88f6eb79d7fdd71.png

感应电池更换

90c1d583f13d482eaa8b56491e5eedc5.png

细节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