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张凯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3-12 14:25 来源:红网时刻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11日上午,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带队深入市区部分小区、主次干道、交通岗点、背街小巷等区域,督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将问题形成一个清单并严格抓好薄弱环节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常态化规范化管理机制,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0bce76a6562448a585b503d9d8736a77.png

张凯一行人巡查白鹤镇道路交通情况。

张凯一行来到湘雅医院附近的致雅园小区,围绕着周边环境卫生、消防设施、公益宣传等问题,检查了小区外围环境、绿化带、配电间等地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注意搜集居民反映的问题,加强环境管理,做到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细节。

2c71be296ad24972a0739fba957ac539.png

张凯一行人巡查致雅园小区及周边环境情况。

在白鹤镇、拱辰路附近,张凯查看了当地的道路交通情况、公共空间卫生情况,并要求有关方面下大力气解决市场卫生问题整改和车辆占道停放影响道路通行的问题。

37d901bc068c430590d0f0411764ba24.png

张凯一行人巡查拱辰路道路交通情况。

1d53f80bef194043b48dcfc35395ca01.png

张凯一行人协调解决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

在水岸春天小区,张凯查看了附近老旧墙面,在听取了社区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后,现场协调解决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并提醒有关方面要加强常态化管理,与周围居民做好沟通工作,确保不会出现闲置荒废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