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干群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行动

2023-03-12 14:2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9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书记余友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戴家岗社区蓬莱有约小区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扫,助力全区“干群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营造文明有序、整洁美丽的人居环境。  

d0dbb16783ec4a******97706dedade20.jpg

活动中,大家对公共区域垃圾、牛皮癣等进行地毯式清理,转运杂物,以实际行动回应居民的需求,用真情服务传递温暖关怀,通过志愿服务描绘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之间的“同心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们用辛勤的汗水使得蓬莱有约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身体力行让文明创建行动底色更足、成色更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