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柳叶湖红旗水库抗旱保灌工作进行时

2022-07-27 16:4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熊芳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当前夏种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干旱对农业生产带来了不利影响。全区范围近期室外平均温度达到39度,降雨量较常年偏少。

4dad955dc4de467e8b85c4c7664e8b68.png

红旗水库续建工程   渠道护砌现场  

面对柳叶红旗水库续建工程渠道水位持续走低和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需求大的现状,管理所坚持“乡村振兴、用水保障”的发展理念,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加强科学调度、合理保水用水,统筹做好灌溉抗旱生产用水工作,确保肖伍铺社区、梁山社区、郑家河社区等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用水。为保障秋季粮食生产,水流到最需要的地方,管理所对所有的灌区设施进行现场排查,督导渠道干渠清淤、护砌,并指导农户科学灌溉用水,确保水到田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