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柳叶湖旅游官网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彭晛丹督导柳叶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6-07 18:42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晛丹督导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下段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陪同。白鹤镇党委书记吴小庆汇报工作。

8d30fc316feb401c90e9e1cd38ccabf7.jpg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察看资料

781a4fb683a44b5ca943cb70763358c8.jpg

在太阳山社区督导创建工作

 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后,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党委、政府健全创建工作领导组织,细分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建设,加强志愿者服务工作,强化资料整理。同时,把整治城市环境作为创建工作重点和突破难点,在提高成效上下功夫,全镇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彭晛丹在白鹤镇人民政府机关院内、白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太阳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实地现场督导,察看了环湖路、沿山路等公路沿线卫生环境,了解各点位创建氛围和创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他强调,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要整合各方力量与资源,结合同心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参与。要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统筹工作,强化全民共建和督导检查,使之常态、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