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柳叶湖旅游官网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汪泽云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6-01 19:56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1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督导检查全区文明城市创建、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6529d744aa854b098c4c909c34a5ebee.jpg

在湘雅医院前餐饮门店督导

图片

在五岔农贸市场督导

图片

在柳叶湖农贸市场督导

边走、边听、边看,发现问题,现场交办。汪泽云先后实地督导检查了稚雅园小区、云禧酒店、五岔农贸市场、柳叶湖汽车站周边、柳叶湖农贸市场。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着力解决创建认识不高、标准不高的问题,要严格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对照实地测评标准,要抓好小区环境卫生、空中飞线整治,加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力度,落实门前“三包”,规范门店经营。要抓好农贸市场经营秩序、经营环境以及车站周边环境整治,确保场内场外,站内站外达标并保持长效。要落实酒店责任和属地责任,抓好今年高考考生住宿餐饮酒店的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好端午节前门店、超市粽子原料的源头监管和质量把控,保障节日期间食品质量安全。

区发展改革商务统计局局长田祺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谢文卿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