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柳叶湖旅游官网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开展防汛防灾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

2022-06-01 11:3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31日下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开展防汛防灾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任龚杰实地检查了白鹤镇太阳山社区、柳叶湖街道岩子堰社区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汛防灾工作,检查了白鹤镇猴子巷农贸市场、肖伍铺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全区防汛防灾工作和白鹤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c6963e712a1f43478b5dbd1de4b988f4.jpg

在太阳山社区地质灾害隐患点检查

a01d4c5a6d254e7b9fc0cd5d******676.jpg

在白鹤镇猴子巷农贸市场检查

据气象部门水文部门预测,6月1日-5日全市以阴雨天气为主,累积雨量大,最强降水时段在1-2日,全市有大到暴雨。为应对长时间降雨,在上午召开的全区汛情会商会上,龚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当前防汛工作已进入战时状态,全区要绷紧防汛保安这根线,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强力抓好本次强降雨应对措施,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各级相关单位要坚守24小时值班制度,各级领导要带头值班值守。要做好隐患排查及防范应对工作。加强白鹤镇4座新除险加固的水库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群众转移工作。应急、发改、教育、卫健、住建、旅游、市政等部门要应对雨情,做好防范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在检查白鹤镇文明创建工作时,龚杰要求,要抓好白鹤镇群众素质提升,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知晓率。白鹤镇要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对目前存在的集镇农贸经营秩序,车辆乱停乱靠、小广告、道路沿线垃圾等问题要开展集中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