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柳叶湖旅游官网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柳叶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5-23 22:3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晛丹督导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小区环境整治、停车秩序和宣传氛围提出要求。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陪同督导。

365a82585a954bbc977a970867d98e20.jpg

84ca0e474a104b9093ee22af16e176f0.jpg

在七里桥街道七里桥社区和河街,彭晛丹重点察看了环境卫生、创建氛围,在紫缘路和卡乐星球重点察看了停车秩序和创建宣传氛围。针对河街卫生环境、紫缘路停车秩序和整体创建氛围还有待提高的问题,他要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抓好各实地测评点的创建达标工作,要发动居民主动参与创建,要增加人行道路停车位,解决停车难的问题,要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之后,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随即召开了全区动员大会,传达了全市动员大会精神,成立了各创建工作组,启动了“干部齐参与、共创文明城”主题教育活动。目前,各创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