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柳叶湖“全民齐参与,共建文明城”主题活动启动

2022-05-19 09:4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faba67715a054f3ba6dd991fe2e9148a.jpg

5月17日上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全民齐参与、共建文明城”主题活动在七里桥街道七里桥社区举行启动仪式。

3d2b69915d4748f8aefd0e1bedd68599.jpg

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宣布活动开启

34aa6add00e34981a554568e4412e932.jpg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为七里桥社区志愿者小分队授旗

8d3f8d3344df4dd09646ad59e5bc688a.png

今年4月6日,市委决定全面开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决定从5月份开始,到今年年底,开展8个月的“全民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市委、市文明办开展“干群齐参与、共创文明城”的工作要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制定了“干群齐参与、共创文明城”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8ec84b6efbdb417485ca274f8fc73f13.jpg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在启动仪式上说,驻区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和企事业单位,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创建、主动投身创建,共同掀起社区创建、全民创建的新高潮,为常德文明城市建设贡献柳叶湖力量。

七里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廖木丽向辖区居民发出创建倡议。联点单位、七里桥社区、物业公司、党员群众志愿者代表先后发言。

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志愿服务队代表;镇(街道)、部分区直单位负责同志;部分物业公司负责人和居民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f4866ef1cb0d4346b105b2a7f52fec3a.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联点单位、相关区直单位、物业公司和居民志愿者掀起了火热的“创文”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