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2022-04-28 09:23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贯彻落实常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27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对今年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作动员报告并主持会议。

7f59c8bff8ec4765b8dfac4e1b80732c.jpg

伍彩霞要求,要全面吃透测评指标体系。区文明办要认真对照新版测评体系,深入细致地专题解读培训,一条条研究吃透,精准掌握测评的项目、内容、标准,真正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手上有招。要全面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常教育,引导群众将文明理念根植于心、外化于行。重实践,引导群众养成绿色出行、文明旅游的良好习惯。树典型,持续开展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新时代好少年等创建评比、典型选树活动。要全面完善民生基础设施。结合全区城镇更新提质、交通建设突破和“六位”实事惠民等专项行动,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要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坚持以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长效化水平,擦亮柳叶湖的城市管理品牌。要全面改善社会发展环境。坚持集中整治和日常监管结合,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让良好发展环境成为柳叶湖的“硬核竞争力”。要全面凝聚攻坚强大合力。不断压实责任链条,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严格督促考核,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落在实处。

姜建渠强调,要对照标准抓创建。重点抓好环境卫生、市民行为、基础设施、市场管理、景区景点等8个方面的创建。要攻克难点抓创建。针对老旧小区、安置小区、柳叶湖汽车站、空中飞线、农贸市场等创建难点开展专项整治,全面达到创建标准。要落实责任抓创建。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和任务清单抓好落实。

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任游澜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虎,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罗炎,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金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