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花山社区:凝心聚力,共克疫情

2022-04-16 18:06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疫情防控的这些日子里,你会发现有很多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参与到抗疫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向我们呈现出一个个感人的画面……

“叔叔,现在疫情防控期间,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啊!”“婶娘,不要扎堆聊天、串门、打牌啊”,这是她在入户走访中传出来的声音,她就是花山社区防疫专干吴学会。从“战疫”打响以来,她和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处于紧张的工作状态,白天参加会议领会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认真排查有无从外省返乡人员以及社区活动办公场所消毒工作,晚上将摸排数据进行汇总。她总会在社区每周例会上说:“我们一定要认真入户摸排每个家里人务工动向,近期有无返乡计划,还有无特殊情况的一定要督促其完成疫苗接种,让我们凝聚一心,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战役。”

207817888ff6480c9d671f08dc229332.png

入户摸排

“伯伯,我是吴学会,这次清明节你们计划从云南回花山吗?如果回来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并提前向社区报备……”这是今年清明前期吴学会重复多次的话语。她每天要打很多个电话进行排查,主要是询问是否到过中高风险区、是否做过核酸等,做好台账记录,她的手机24小时开机,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并将实时动态分享至居民微信群中。

 疫情中,有太多太多的工作人员为了大家的安康,投身抗疫战斗,“大家一条心,都按照要求做好自己防护的事,疫情快快过去就好了”是每个人的期盼,也是所有人的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