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伍彩霞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

2022-04-12 09:4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月11日下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中央文明办专题会议精神和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

伍彩霞指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地处市城区,是常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阵地之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柳叶湖实际制定任务清单,对标对表挂图作战。要把创建工作作为擦亮柳叶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名片的重要举措,强化人力保障、财力保障、精力保障,积极作为,尽心尽责,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了会议。

abb89b97d3e44165987fcef131ecca8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