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柳叶湖旅游官网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耄耋老人行动不便,柳叶湖派出所上门服务

2022-04-10 22:04 来源:常德柳叶公安公众号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小妹子,谢谢你,特意这么大老远跑过来帮我录指纹。”家住双桥社区的郑奶奶对柳叶湖派出所户籍民辅警感激地说道。郑奶奶今年93岁,因年龄较大,行动不便,无法前往派出所采集指纹,致使相关的户籍业务也无法办理。得知情况后,柳叶湖派出所户籍民辅警携带好笔记本电脑、指纹采集设备来到郑奶奶家帮其完成指纹采集。

fbb17f890bab470182f0b9b36d8d6643.jpg

b96b1d692cd34211a4d637797eac4bf5.jpg

e7e9b1e452ed4c9692bab237ddfbd849.jpg

b1721b06968946949d0f5b442b12f24f.jpg

 长期以来,柳叶湖派出所户籍民辅警利用工作之余下村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采录指纹信息,以方便他们今后办理户籍相关业务。目前,柳叶湖派出所已为100余位行动不便老人提供了上门服务,此项服务也将全力做到辖区全面覆盖,真正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今后,柳叶湖派出所将进一步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落实便民利民举措,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