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设置服务点,织密疫情防控网

2022-02-08 08:4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严防疫情输入,织密疫情防控网。2月5日20点,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区防疫指挥部在太阳山、柳叶湖两个高速公路入口设置“防疫健康服务点”。

按照市防指相关文件要求,对国内中高风险区所在省份及涉疫地区所在市、州入常人员和车辆开展“四查一服务”,落实测温查码、验证48小时核酸证明、免费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519fa66bfb9849e187******2498de251e.jpg

2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前往太阳山、柳叶湖两个高速公路入口防疫健康服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她要求,公安、交警、卫健、综合行政执法、治超等单位联合组织的防疫值班人员要服从安排,遵守纪律,恪尽职守,做到测温过细、验证过细、检测过细,严防新冠肺炎疫情输入。

b2984584e22f410a86cdf8edafc723ab.jpg

2月7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正清在柳叶湖防疫健康服务点检查节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要求,值守人员要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四查一服务”规定,保障好公路客货运输安全畅通。

e0be6a0162eb416e87e00873b15dc987.jpg

2月7日下午,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罗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慰问了在太阳山、柳叶湖防疫健康服务点值班的工作人员。他们对值班人员在寒冷天气里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希望值班人员加强自身防护。

截至2月7日下午4:00,两个服务点共检查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及涉疫地区来常车辆668辆,来常人员2118人,健康码红码1人,健康码黄码2人,体温异常0人,核酸检测789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