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柳叶湖: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

2022-01-17 16:5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15日-16日,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督导检查了全区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工作,对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方志炜在白鹤山超限检测站、西湖假日酒店、白鹤镇消防中队、华气加气站、柳叶湖汽车站、柏林国际物业小区分别听取了安全情况汇报,并通过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询问工作人员,详细查询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情况和消防安全责任压紧压实情况。

4b20598253d54e1ba175515ba3130913.jpg

2f97f1413a6f4ea3b5ba2cfd775988c6.jpg

督导检查场景

方志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形势十分严峻,春节临近,返乡过年人员大幅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消防安全隐患也同时增大。他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措施,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事故隐患;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加强值班值守,人员在岗,确保消防设备正常运行、发挥实效;要持续巩固好、守护好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筑牢安全防线,为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继续作贡献。

daed7e1019a0441a8dbca4b3f8accd74.jpg

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金波,白鹤镇、柳叶湖街道、七里桥街道、区应急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