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开展专项约谈 促进消防安全

2022-01-11 16:2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安委办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于1月6日组织召开全区物业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会后区消防救援大队执法监督人员对物业服务人员进行了消防专题培训,为进一步促进消防工作落实落细,1月10日,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应急管理局召集全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一次集体约谈。管委会三级调研员金波出席会议并做出重要指示。

a48cc0c73f0149afbd33ad7061a34f62.jpg

金波要求,临近新春佳节,各企业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要开展一次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并将消防隐患排查表上报至消防大队备案。要切实履行好消防巡查,加大内部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加强员工的培训演练,消控室人员必须在岗在位,确保单位不发生有影响的火灾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