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柳叶公安:筑牢“长江禁渔”宣传阵地

2021-12-08 09:4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长江禁渔宣传力度,确保“十年禁渔”政策宣传到位,12月6日,柳叶公安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长江禁渔”宣传。

宣传期间,民辅警通过发放“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用渔具名录宣传手册”、张贴“长江禁渔”宣传海报,向广大群众阐明非法捕捞的危害,积极引导群众自觉遵纪守法,做到不捕捞、不加工、不食用非法捕捞的水产品。同时,民辅警鼓励群众举报各类违法行为,发现非法捕捞的线索要及时报警。

558fd7ad572945dbb6e774e73c0f17b5.jpg

b1f1dc71cfe345519ccbab2196603031.jpg

9031ed******6407194720aca45bb1ad1.jpg

下一步,柳叶公安在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的同时,将持续开展长江禁渔宣传工作,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对非法捕捞及长江禁渔的认识,震慑非法捕捞违法犯罪行为,保护长江流域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