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一中柳叶湖学校:爱心助学育英才

2021-11-28 10:2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如果把善举比作久旱甘霖、雪中送炭的话,那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教育基金会的正在传播爱的种子。11月26日上午,基金会秘书长杨建军、副秘书长谭国能带着组织的殷殷育才心、浓浓助学情来到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进行爱心助学活动。


c7e4f6fef73644f3a7b0e1b2c587286d.jpg


现场,杨建军、谭国能为七名贫困学生每人颁发了1000元助学金,并对他们寄予了深切勉励和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改变自身命运;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三是希望同学们要乐于奉献,懂得感恩,把爱和关心传递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