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白鹤镇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整治行动

2021-11-19 09:2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全面落实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要求,11月18日,白鹤镇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整治行动,重点对辖区无证经营烟花爆竹行为进行打击,同时对超市、门店食品安全以及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5bd309b5e98e4b47a546e61aef3ace54.jpg

 副镇长彭中华带队检查消防安全

eaa8efb5a7c241e1bdfa99f4ad2be1c7.jpg

清点收缴烟花数量

a153db1ca29f48419a652f8ff544748d.jpg

检查食品安全

此次整治行动由白鹤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彭中华带队,镇安全监督管理站牵头,镇派出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白鹤市场监督管理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白鹤行政执法中队配合。行动中,收缴了富余平价超市、美英商店等3家无证经营烟花门店的烟花鞭炮,对5家消防不达标的门店要求限期整改。

1834230a97db4ef68cbc07418fd92165.jpg

消防检查

今年来,白鹤镇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加大安全生产检查频次,突出抓难点,月月有重点,保持了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实效性,为白鹤镇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和发展环境。今年4月,在有关部门大力的配合下,消除了被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挂牌督办的“泽水云天大米厂重大电力安全隐患”,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树立了一个典范。

下阶段,白鹤镇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和监督,进一步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格安全监管执法,深入开展“打非治违”行动,确保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