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我先行:“奉献点滴·延续生命”白鹤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21-11-06 09:5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李平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社会新风,促进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传递社会的正能量。

11月5日下午,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机关干职及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按照医务人员要求出示身份证、填写登记表、抽血化验检查,待检查通过后纷纷主动伸出胳膊献血,彼此鼓劲,相互激励,满怀笑容为有需要的人做一份贡献。

22d08b596abb42db885340cd11bf9b31.jpg

镇党委书记吴小庆在献血

0dd499e7af73467bb4d754c2fcde9676.jpg

副镇长喻武在献血

7712e63b885c408883438f32c92a4cc5.jpg

机关干职志愿者积极参与献血

白鹤镇每年都会组织义务献血活动,有意义的参与献血,不仅有益于自身健康,还能为生命救助工作提供点滴奉献,机关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参与的精神,充分彰显了白鹤人蓬勃向上的为民情怀和志愿服务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